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大学生音乐节开唱
2020-10-19 14:40: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融媒体记者 王婕妤)金秋的音乐盛宴,南京大学生音乐节在各个城市轮番接力。昨天,由市委网信办、团市委、市人社局、南京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紫金山新闻客户端、南京发布工作室承办的动感地带2020南京大学生音乐节暨扬子江城市群高校音乐选拔赛,在仙林金鹰湖滨天地拉开战幕。卧虎藏龙的南京年轻学子,共同奉上风格各异的音乐大餐,再掀南京十月的音乐小高潮!

现场,流行、摇滚、国风、美声、R&B、甚至Bbox,丰富的音乐类型融合于一个舞台,南京的年轻爱乐人们在舞台上充分表达个性、展示自我。现场观众或随着旋律轻声合唱,或跟着节奏一起律动,俨然将音乐节当成了一场别样的周末音乐狂欢。

南京赛场选手实力雄厚,竞争异常激烈。最终,南京师范大学的浦志豪,南京传媒学院的王孟旭、李晓彤顺利入围下一轮晋级赛。浦志豪是大学生音乐节的老面孔,“不过去年我连选拔赛都没过。”并不甘心的浦志豪将自己对于电气自动化专业学习的钻研同样用于音乐之上,在家精心准备了一年。这一次他带来一首名为《风》的原创,包揽了词曲以及编曲的制作,获得在场评委一致点赞。

接下来,南京还将有江宁、浦口两场选拔赛,而徐州、扬州的年轻学子也将陆续走上大学生音乐会的舞台唱响自己的大学时光,紫金山新闻、咪咕音乐将全程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目前,报名通道持续开放,音乐爱好者仍可以通过“紫金山新闻客户端”报名参赛。

标签:南京;大学生音乐节;紫金山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