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江14条公交线路调整
2020-10-14 14:37: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因长板路道路施工,从10月14日起,公交91路、94路等14条公交线路将进行临时调整,市民出行乘车请留意。

公交91路、94路、702路、705路、708路、733路等6条线路暂停使用长板路长安路东停靠站点,其余站点保持不变。公交719路暂停使用长板路长安路东、苏州湾美食新天地共计2个停靠站点,其余站点保持不变。

公交736路、777路的终点站由吴江汽车站南门临时调整为吴江汽车站,暂停使用吴江汽车站南门、长板路长安路东共计2个停靠站点,临时停靠吴江汽车站,其余站点保持不变。

公交701路调整524国道、长板路、长安路走向为524国道、高新路、长安路走向,暂停使用吴江汽车站南门、长板路长安路东共计2个停靠站点,临时停靠大发电器市场、吴江人社大厦东、恒大建材市场西、长安路长板路北共计4个停靠站点,其余站点保持不变。

公交710路、711路调整高新路、524国道、长板路、长安路走向为高新路、长安路走向,暂停使用大发电器市场、吴江汽车站南门、长板路长安路东共计3个停靠站点,临时停靠吴江人社大厦东、恒大建材市场西、长安路长板路北共计3个停靠站点,其余站点保持不变。

公交731路、732路暂停使用长板路长安路东停靠站点,吴江汽车站南门迁移至524国道复线上,其余站点保持不变。

标签:长安;汽车站;站点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