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NFC交通卡开卡券免费领
2020-09-30 09:28: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冯兴)9月29日,南京市民卡公司、江苏交通一卡通公司联合华为召开发布会,宣布向南京市民发放60万张价值1500万的南京NFC交通卡免费开卡券。

NFC交通卡最大特点是可以在手机息屏的情况下刷手机中的NFC虚拟交通卡,并能享受刷卡优惠政策,可以说是结合了实体卡刷卡快捷、扫码支付携带方便这两大优点。从此,手机就是交通卡。使用时无需解锁屏幕,无需打开APP扫码,手机碰一碰闸机即可。无需联网,无论过闸机的时候用户是在看剧还是在打电话、打游戏,都可以实现秒刷过闸。

江苏省是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先行示范省份,2017年10月就在全国率先实现了省内所有市、县公共交通全面互联互通。为加强交通一卡通行业与“互联网+”的融合,江苏省率先建成省级移动支付管理与服务平台,NFC交通卡是近年来主推的产品。南京市民卡公司在2019年完成了6款国产主流手机品牌的NFC交通卡产品上线,南京用户超过20万。市民通过NFC手机能获得线上交通卡的开卡、充值、乘车支付等服务,并且NFC交通卡刷卡可在南京及宁镇扬享受与实体交通卡一样的乘车优惠。只要是实体公交卡可以刷卡的公共交通工具,NFC交通卡都可以使用。

市民如果要使用NFC交通卡,可关注“南京市民卡”公众号,新用户关注后会弹出领取链接,老用户在公众号后台回复“绿色出行”后弹出链接,根据链接提示领取即可。领券后打开支付宝,搜索“江苏交通一卡通”,点击进入小程序根据提示完成开卡充值才可以使用。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发放的NFC交通卡免费开卡券,仅限于指定机型的华为手机,具体适用机型可查阅南京市民卡公众号。

标签:交通卡;nfc;手机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