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起江苏以多云天气为主
2020-09-24 08:5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今天起,江苏大部分地区将在多云和阳光中度过。秋意渐浓,早晚气温在雨后将进一步走低,未来两天,江苏的最低气温可能继续下降,其中淮北地区只有15℃左右。秋季也是低能见度多发的季节,近期清晨容易出现大雾天气,外出要注意安全。在连绵秋雨当中,空气里已经悄悄溢出桂花的香甜,你闻到了吗?

昨天南京上空虽有高空槽过境,但底层处在干燥的东北风场,没有足够的湿度配合,所以水汽多以“云”的形式存在。南京没有形成大范围的降水云系,局地阵雨频频,阳光、蓝天、白云、阵雨依次出现。今天南京的天气逐渐转好,一直到周末,都主打多云天气,早上能见度较低。由于没有明显的冷空气影响,总的来说近期气温平稳,南京的最低气温16到17℃,最高气温26到27℃,昼夜温差达到10℃。

全省范围看,预计今天全省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5~16℃,其它地区17℃左右,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26~27℃,其它地区25℃左右。

25日淮北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多云,最低温度全省16~17℃,最高温度全省25℃左右。26日全省多云,最低温度全省17~18℃,最高温度全省25℃左右。

雨水过后,“秋燥”渐起。同时,天气由热转凉,很多人还会有懒洋洋的疲劳感,也就是“秋乏”。这个时节,建议大家多吃一些梨、百合等滋阴润肺的食物,以应对日渐干燥的天气。(记者 于丹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