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机场计划新开临沂等航线
2020-08-06 15:2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暑运航空市场持续“升温”。记者从南通机场了解到,针对跨省旅游市场的逐步复苏、航空旅游客流和暑期学生流高峰,南通机场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继续优化调整航班结构,计划于8月新开临沂、舟山等航线,满足旅游航空出行需求。

随着暑期到来,特别是7月14日跨省旅游的开放,航空出行市场形势持续向好。南通机场提前统筹谋划,精心优化调整航线结构,7月起,南通机场加密重庆、长春、广州、厦门、桂林等航班,新开万州等航班,通航城市恢复至38座,服务旅客暑运出行需求。

其中,深圳航空于7月16日新开重庆万州航线,恢复沈阳、三亚航线,运营首日市场反响良好,沈阳、三亚航班客座率均近90%。中国南方航空7月中旬加盟南通机场后,开通往返广州航班,南通机场每日往返广州航班增至五班,实现全天主要时刻的覆盖,大大便利了公、商、旅等各类人群出行需求。

随着多家航空公司执飞同一航线,从南通出发机票价格也更显“亲民”,受到旅客的普遍欢迎。据统计,7月,南通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23.9万人次,也是继今年1月以来首次突破20万关卡。其中,7月20日,单日旅客吞吐量达10146人次,是疫情后首次单日破万。记者张水兰 通讯员吴小庆 陆震豪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