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禄口机场也能吃到富春包子啦
2020-07-30 14:17: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阔别六年的T1航站楼7月29日正式投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开启T1、T2“双航站楼”模式。记者昨从富春集团了解到,百年富春再次“走出去”,启动机场经济模式,今起正式入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T1航站楼。届时,乘坐国内31家航空公司出行的旅客可以在T1航站楼,品尝具有淮扬风味和扬州特色的富春菜点、魁龙珠茶等。

扬州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富春集团总经理徐颖宏告诉记者,为适应机场快节奏的餐饮供应模式,富春精选了“一品双绝”三丁包、千层油糕、翡翠烧卖,以及虾肉蒸饺、豆腐皮包、萝卜丝包、梅干菜包等10款特色面点,作为主打品种和基本特色;搭配烫干丝、狮子头等扬州地方风味特色菜肴,再配以魁龙珠茶,作为机场店的主要供应产品。“在试运营前,富春南京禄口机场店骨干员工提前到富春实习,把握菜点的制作要点和主要特色。”

记者了解到,富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店的营业时间为早上6点到晚上10点,服务时间长达16小时。“机场店的规模虽然不大,但出入T1航站楼的国内航空公司有31家,富春的入驻可以打开淮扬特色美食的展示窗口。”徐颖宏告诉记者。

至此,百年富春开启机场餐饮经济模式。徐颖宏透露,这只是富春集团与机场合作的第一步,目前该集团已与杭州、无锡等地的机场签订合作意向,待首家店运营成熟,富春会更加积极投身机场餐饮经济。

“一些年轻人会在候机时端上一杯星巴克,未来,我们会积极推广魁龙珠茶,逐步推出小罐茶、小袋茶、精品礼盒等,改变魁龙珠单一的堂食杯泡茶传统模式。希望在未来,手握一杯魁龙珠候机能成为一种时尚。”徐颖宏表示。(记者 屠明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