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第四轮消费券来啦!
2020-07-30 11:3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7月29日下午,第四轮“锡惠有你”消费券摇号结果“发榜”!31万人摇中。当晚消费券已由中国银联分发到中券者“云闪付”账户“我的票券”中。新一轮消费券从今天起生效,使用有效期至8月11日22时。

据悉,第四轮摇号共有近50万锡城市民参与,其中新增报名约15万人,占了报名总数的近三成。为了回馈积极参与活动的市民,第四轮消费券进一步加大力度,通过摇号派发了31万张价值1300万元的百货餐饮类消费券。

不同于前三轮摇号投放形式,为了提高消费券投放的精准度,本次4万张文化旅游类消费券将于8月1日起在“云闪付”平台投放。有需要的市民可通过云闪付App直接参与申领,随领随用,领完即止。市民领券后,可前往参与活动的文化、旅游类商家处进行消费,使用云闪付支付时会自动抵扣。

随着消费券活动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市民和商户享受到了政府的惠民红利,活动的热度也在不断提升。截至7月28日晚,“锡惠有你”惠民消费券活动前三轮共通过摇号派发了3513万元惠民消费券,市区已有5200家商户接待了50万人次使用消费券。

连续几轮的消费券发放,促进了消费的回暖,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目前,消费券的核销量一直在稳步增长,对我市经济消费带来了拉动作用显著。”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凡报名参加活动,并于7月20日至8月6日之间使用“云闪付”线下单笔消费满 500元的消费者,可参加8月15日举行的“消费抽大奖”第三轮现场抽奖。

(祝雯隽、见习记者 周岚婷)

标签:
责编:施馨羽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