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农大新款录取通知书亮相
2020-07-29 17:43:00  来源:紫金山新闻  
1
听新闻

2020年南京农业大学录取通知书新鲜出炉!记者注意到,今年的录取通知书采用全新的盒式包装,外表被典雅的磨砂质感“南农绿”所包裹。“未知的惊喜,一切从打开盒子的那一刻开始”,南京农业大学招办主任方淦告诉记者,正如即将开启南农新征程的新生,大学生活虽然充满未知,但请相信前路一定充满惊喜。

“录取通知书创造性地采用360度环视全立体的方式呈现。”方淦介绍,今年的录取通知书走“中国风”,再配上梧桐叶镀金书签搭扣,无论从俯视、平视、还是环视的角度欣赏,每个视角都让人惊艳。

从俯视的角度看,通知书是一颗“星”的形状,与主楼“星”呼应,寓意“星”耀南农,也是想告诉南农新生“每一个你们都是一颗独特的南农星,星海浩瀚,有你们必将璀璨”。

从平视的角度看,“星”的五个角分别立体呈现了学校现有五大学部“植物科学学部”、“动物科学学部”、“生物与环境学部”、“食品与工程学部”、“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学校各学院分别隶属于五大学部),每个学部的画面中融入了“无人机”、“蓝鲸”、“人造培养肉”等学科代表性元素以及主楼、逸夫楼、图书馆等学校标志性建筑,充分体现了学校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特点以及美丽的校园风貌。

从环视的角度看,通知书又呈现出一个“圆”的形状,既寓意着新生与百年南农相遇的缘分,也祝福着广大新生能够在南农实现梦想,收获圆满。

不仅录取通知书惊艳,就连EMS包裹封面也让人惊喜,记者看到,封面紧扣“揽得钟山绿 播作神州春”主题,选用钟山、主楼以及南农校园常见的“报喜鸟”红嘴蓝鹊、梅花等元素,既寓意着百年名校喜迎新的勃勃生机,也蕴含着对考生“金榜题名、喜上眉梢”的真切祝福。

通讯员 楠农轩

南报融媒体记者谈洁

标签:
责编:施馨羽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