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楼市“宁九条”落地
2020-07-29 14: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备受关注的南京“30%房源支持刚需购房”政策目前已经落地,首批138套无房家庭保障房源上市,今天上午9点至明天上午9点接受报名。

上周,南京市出台“宁九条”稳定楼市,明确规定优先保障无房刚需,商品住宅项目须向南京市户籍无房家庭提供每批次不低于30%的房源。昨天南京司法局、住房保障和房产局联合发布人才优先选房及支持刚性购房的操作细则。当天,江北新区两家纯新盘领到销许,无房家庭保障房源首次亮相。

其中,龙湖春江悦茗一次性领取了全部三幢楼的销售许可,共348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89㎡、118㎡,均价28000元/㎡,其中30%,即105套房源对人才优先供应,105套为无住房家庭保障房。

同在江北的花样年花好园也在昨天领到了销许,项目此次首开2号楼108套房源,其中33套对人才优先供应,33套为无住房家庭保障房。户型建筑面积约89㎡、100㎡、116㎡,精装交付,均价27490元/㎡。

两家楼盘的报名时间均为7月29日9:00—7月30日9:00,方式包括线上报名和线下报名,分别关注微信公众号“南京龙湖”、“花样年南京”,或前往项目售楼处即可报名。(记者 王烨)

标签:
责编:施馨羽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