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瘦西湖夜市常态化运营
2020-06-25 09:23: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范鹏飞 陈咏  
1
听新闻

24日,扬州全域旅游公司发布消息,当晚起,恶劣天气除外,运河文化嘉年华·瘦西湖夜市每天常态化经营。

19日,2020运河文化嘉年华·瘦西湖夜市拉开帷幕。作为扬州最美的夜市,瘦西湖夜市在开业当天即受热捧。美食、文创、商贸、表演等四大展区吸引超过200家商户进驻,逛夜市的市民和游客络绎不绝,再现了扬州“夜市千灯照碧云”的盛景。

记者了解到,应广大市民、游客和商户的要求,从6月24日开始,运河文化嘉年华·瘦西湖夜市每天常态化经营,每天的营业时间也将适当延长。如遇大雨或其他恶劣天气,相关活动暂停。值得一提的是,端午小长假期间,瘦西湖船娘党支部将组织“瘦西湖船娘市集”公益售卖专场。同时,“城里的月光”——宋夹城集市也将端午期间在宋夹城内登场,该集市将以体育、培训、文创、手作、非遗为主题元素,同步举办培训机构及参市商户的聚合型展演、青少年体适能闯关打卡、亲子足球斗牛赛等家庭欢乐打卡活动。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