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江苏大部分地区有冰冻
2020-02-17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根据省气象台对一周天气的展望,本周前期天气晴好,后期有两次降水过程,气温明显回升。20日夜里-21日全省有一次弱降水过程,23日起又有一次比较明显降水过程,降水性质以雨为主。周最低气温出现在17-18日: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5~-6℃,其它地区-4℃左右,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冰冻。另外需关注20-23日早晨的大雾天气。

鼠年的第一场雪已落幕,宅家的你“云赏雪”了没?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全省大部分地区降雪量达到中雪,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大雪的量级,积雪深度:全省大部分地区1~9厘米,其中宿迁南部、淮安大部、盐城大部、南京西北部有15个县(区、市)达到5厘米以上(最大积雪深度出现在响水9厘米)。另外,雨雪期间我省大部分地区出现6~7级偏北大风,连云港、盐城、淮安、南通的部分乡镇风力达8~9级。全省降温明显,24小时气温最大降幅达10~15℃,16日早晨全省最低气温:沿淮和淮北地区-3~-6℃,沿江西部和江淮之间北部-2~-4℃,其它地区0~-2℃,出现不同程度道路结冰。(记者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4℃到8℃;明天晴转多云,-4℃到10℃;后天多云,0℃到10℃

未来一周天气预报如下

●17-18日全省晴到多云。

●19日全省多云。

●20日白天全省晴转多云,夜里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

●21日全省大部分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

●22日全省晴到多云。

●23日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