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人 今天体感凉请添衣
2019-10-14 0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股较强的冷空气正在南下,它将使我省中东部多地气温“大跳水”,并将大面积刷新今年下半年来的气温新低。今天,江苏将受到冷空气影响,淮河以南地区有弱降水,同时全省气温下降幅度5~7℃,并伴有陆上5-6级阵风7级的偏北大风。风力增强会让体感温度进一步下降,所以今天体感会比较凉,大家还是要注意及时增加衣物哦!16-18日受高空槽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本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8℃左右,其它地区10~12℃。

  目前看,本次冷空气过程最低气温出现在15日和16日,这两天的最低气温:沿江和苏南地区14~15℃,淮北地区9℃左右,其它地区12~13℃。16日白天也很冷,江苏大部分地区白天的最高气温都不到20℃。南京周二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只有20℃;到了周三,南京的最低气温降至11℃,最高气温只有19℃。

  具体来看,预计今天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其中淮河以南地区白天有时有小雨,夜里全省阴转多云;全省东北风3到4级逐渐增强至5到6级阵风7级;最低温度:苏南地区18℃左右,淮北地区13~14℃左右,其它地区16~17℃;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2~23℃,淮北地区18℃左右,其它地区21℃左右。

  15日全省晴到多云,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4~15℃,淮北地区9℃左右,其它地区12~13℃;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9~20℃,淮北地区16~17℃,其它地区19℃左右。

  16日全省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最低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14℃左右,淮北地区9℃左右,其它地区11~12℃;最高温度:淮河以南地区19~20℃,淮北北部14~15℃,其它地区17~18℃。

  17日全省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18日本省东南部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晴。

  值得期待的是,周末天气不错!预计19-20日全省晴到多云,但是需关注19日和20日早晨全省大部可能出现的低能见度大雾天气。(记者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17~23℃;明天多云,13~20℃;后天多云到阴,11~19℃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