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启动车部分停运列车恢复
2019-08-11 11:13:00  来源:中国江网网  
1
听新闻

  【宁启动车部分停运列车恢复运行】

  

  11日上午,记者从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新长车务段获悉,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减弱,新长车务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对停运的部分旅客列车,11日起恢复运行。

  铁路部门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根据风速雨量和灾害影响程度等实际,适时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确保旅客安全出行需要。

  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中国铁路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相关列车运行信息以车站公告为准。请旅客密切关注12306铁路客服网站,以及上海铁路局官方微博、微信信息,查询列车停开及正晚点动态,合理安排行程。

  交汇点记者 贲腾 通讯员 马南极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