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明将迎清明节前祭扫最高峰
交警:可从机场高速绕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
2019-03-30 14:56: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2019年清明将至,今明两天是节前最后一个双休日,南京交警八大队就此提醒,这两天将迎来清明节前祭扫最高峰,预计周六一早南郊地区就将迎来如织车流,届时他们将视情况对宁丹路一线采取交通管制,缓解交通压力。与此同时,交警部门建议前往普觉寺、隐龙山、祖堂山公墓的车辆从机场高速绕行。当然,条件允许的话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

  交警部门将对绕城公路华为路匝道、铁心桥南匝道口以及凤信路凤宁路口匝道视流量情况实行临时性封闭,禁止机动车驶入华为路、安德门大街和凤信路。

  前往西天寺、岱山公墓车辆可从宁丹路铁心桥段通行;前往普觉寺、隐龙山、祖堂山公墓车辆由机场高速→翠屏山匝道→天元西路→将军大道→佛城西路→宁丹路。

  扫墓高峰时间段,功德园扫墓车辆实行由东向西单向行驶(由花神大道功德园东门进,由华为路出);普觉寺扫墓车辆实行由东北门进,东南门出单向行驶。

  扫墓高峰期间(6:00-14:00),宁丹公路禁止机动货车、渣土车、教练车、拖拉机、农用车、正三机通行,以确保交通安全。环卫部门运送垃圾的机动车一律从共青团路、花神大道、将军大道、佛城西路绕行,避开祭扫主干道。

  针对各大墓园、陵园均会出现停车场爆满的情况,交警部门表示,他们将根据流量变化,在墓园周边道路设置临时停车点。

  此外,今明两天以及4月5日、6日、7日清明祭扫高峰日期间,公交行业也在安德门、雨花台南大门、钟灵街等相关站点,开通前往普觉寺、隐龙山、西天寺、岱山等公墓祭扫点的临时专线,公墓周边相关公交线路增加运力投放,方便市民前往。对此,交警部门也建议广大市民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前往。(通讯员 吴晓晖 记者 郭一鹏)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