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警方端掉多个制假团伙
2019-03-21 14:2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宁公宣 鼓公宣 赵柏恋茹 狄公宣 记者徐宁 实习生韩军伟)端掉生产假冒大牌彩妆的地下工厂、抓获生产假冒伪劣“神仙水”的夫妻……近日,南京警方侦破多起生产假冒伪劣产品案件,均与化妆护肤有关。

  2018年12月初,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接到市民举报,称在一家网店购买了化妆品,使用后脸部有些过敏,怀疑买到假货。警方将化妆品送检发现,其中重金属和细菌严重超标,结果显示为假冒劣质化妆品。2018年12月26日,警方组织近百名警力实施抓捕行动,抓获涉案人员150余人。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该工厂所仿制的产品都是网络上比较热门的大牌彩妆产品,成本价不过四五元,却被工厂老板放在电商平台上以十几元、二十几元不等的价格批量出售。此案涉案金额达1000余万元,目前,涉案的45名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18年10月25日,地铁员工吴先生打开了一瓶从淘宝网购的SK—Ⅱ“神仙水”,发现闻起来跟之前用的正品有点不一样,试着用了用,还是不对劲。经鉴定,吴先生提供的“神仙水”为假货,地铁警方随后锁定该网店卖家为天津的张某。

  警方经过侦查,一个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化妆品团伙浮出水面,其产品还销往位于成都和南京的两个实体店。2018年12月18日,警方在天津、南京、成都三地同时展开抓捕行动,将这个犯罪团伙的主要成员一举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