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泰机场将新开通多条航线
2019-03-21 10:02: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宏晨 佳伟 记者露莎 媛媛)3月31日起,民航将迎来夏秋航季。记者昨从春秋航空、扬州泰州国际机场了解到,在新航季中,机场将新开通绵阳、青岛、张家界、烟台等航线,加密台北、大阪、揭阳、济州、哈尔滨、天津、长春、昆明等航线。

  记者昨在春秋航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春秋航空将新增扬州至台北航线,每周三班。这意味着,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至台北的航班,在原中华航空每周执飞一班的基础上,达到每周四班。春秋航空新开的扬州至台北航线,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4月2日首航。具体时刻每班不同,其中去程每周二16点40分从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起飞,19点10分抵达台北桃园机场;每周四15点30分扬州出发,18点到达台北;每周六17点40分出发,20点10分抵达台北。返程方面,每周二20点10分从台北出发,22点40分抵达扬州;每周四19点台北出发,21点30分到达扬州;每周六21点10分从台北出发,23点40到达扬州。

  目前扬州至台北的机票定价为99元起(不含税费),有出行意向的市民可以下单抢“白菜价”。

  除此之外,新航季中,春秋航空还新增扬州至绵阳航线,恢复开通至哈尔滨、珠海航线并将加密至长春、大连、揭阳(潮汕)、福州、济州岛航线。春秋航空宣传部部长毛懿表示,春秋航空十分看好扬州在苏中乃至整个江苏的区域优势,“不管是新增航线,还是加密航线,我们希望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成为周边城市居民出行的首选。”

  除了台北、绵阳航线之外,在此次航季更换中,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还将新开青岛、张家界、烟台等航线,加密大阪、揭阳、济州、哈尔滨、天津、长春、昆明等航线,运营航线增加到36条,通航33个国内外城市。

  据悉,在新航季,桂林航空将恢复扬泰机场至桂林、沈阳航线;天津航空恢复扬泰机场至天津、海口航线;四川航空加密扬泰机场至成都航线,新增扬泰机场至长春航线;青岛航空将首次和扬泰机场合作,新增扬泰机场至青岛、张家界航线。

  此外,6月1日起,深圳航空计划开通扬泰机场至烟台、昆明航线。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