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民宅存放烟花爆竹被举报
2019-01-10 16:30:00  来源:常州网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根据常州市禁放烟花爆竹管理通告,全市公安机关迅速行动,对禁放烟花爆竹进行动员部署。昨天,根据群众举报,武进警方和安监部门联手,在湟里镇东安村委依法查处了一家烟花爆竹储存点。

  昨天下午,记者跟随民警来到查处现场。这是一处三层楼的民宅,位于东安村委中心地段,四周都是民房。民宅一楼客厅的地上、桌上都堆放着大小不一的烟花,只剩下一条可以走人的过道,客厅边上的房间、楼道和三楼也堆放着烟花,总计100多件。

  据违法嫌疑人员范某称,这些烟花是2018年底花2万多元从宜兴购得,想过春节时到街上摆摊销售。经查,范某没有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的许可证,民警对范某进行了依法传唤。

  昨天下午,这些烟花被执法人员依法收缴暂扣。民警表示,警方将会同安监部门依法对该违法行为作进一步处理。 (小波 武公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