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起到周日江苏都是晴天
2018-10-10 0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寒露过后,感觉天气一下子变了,从昨天夜间开始,入秋后的首场冷空气已经抵达江苏,大风和雨水也跟着到位,一些地方响起了雷声。今天起一直到周日,江苏都是阳光灿烂的好天气。但是随后仍有冷空气不断补充南下,气温将持续下降,明天淮北地区最低气温下降至6℃,南京的最低气温也将降至个位数!天气冷得太突然,仿佛刚刚入秋,就一步迈进了冬天。

  预计今天全省的最低温度:淮北地区7~8℃,沿江和苏南地区15~16℃,其它地区12℃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8℃左右,其它地区19~20℃。11日最低温度:本省东南地区11℃左右,淮北地区6~7℃,其它地区9℃左右;最高温度:全省19℃左右。12日受晴空辐射降温的影响,沿江和苏南地区的最低气温也会下降至9~10℃,其它地区7℃左右;最高温度:全省20℃左右。(记者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晴,13℃到20℃;明天晴到多云,9℃到21℃;后天晴到多云,10℃到22℃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