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江苏有大风
2018-10-05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于丹丹)江苏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警报,今年第25号台风(强台风级)“康妮”外围风圈昨天夜间起影响江苏,预计昨天夜间到今天本省淮河以南东部地区有分散性阵雨;全省偏北风,风力逐渐增大至陆上淮河以南东部地区6-7级阵风8级,其它地区5级阵风6-7级,沿海海面8-9级阵风10-11级。

  预计明天江苏东南部地区阴有时有阵雨并渐止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后天全省都是多云的天气。要不怎么说台风“康妮”是今年最“上路子”的台风一点儿都没给大家返程添堵。

  南京地区,受台风外围影响,昨天夜间到今天会出现4到5级阵风6级的偏北风,提醒注意高空坠物,户外活动注意防风。预计未来几天南京依旧以晴天为主,气温变化不大,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25℃到26℃,昼夜温差较大,需及时增减衣服。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转多云,15℃到25℃;明天晴到多云,16℃到26℃;后天多云,14℃到26℃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