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秦淮·城墙马拉松开跑
2018-09-17 12:0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彦)昨天,2018南京秦淮·城墙马拉松暨秦淮国际定向赛在宁开跑。赛事设置了15公里城墙马拉松、国际定向赛两大项目。畅享秦淮古韵、体验城墙文化、品尝金陵美食、玩味古今历史,一场国际化推广的体育赛事、一场独具特色的文化盛宴在秦淮河畔展开,3000名选手用奔跑助力城墙申遗。

  本届赛事设立两大特色项目,沿途经过小桥流水的街道巷陌,厚重深邃的明城墙,璀璨风雅的老城南,将秦淮江畔的独特风光、人文风情展示给所有选手。15公里城墙马拉松欢乐起跑,展开一场文化寻味之旅。融入了城河相依、古园今貌、名人故居、风味小吃、非遗项目、传统工艺、街巷风情等特色文化的国际定向赛,赛事起终点及非遗之韵路线共设置15个非遗项目展示点,包括传统的皮影、剪纸、灯彩、脸谱、铜雕等,将古典文化与现代体育精神完美融合,共同打造出一场趣味横生的体育文化盛宴,将风韵秦淮与巍峨城墙的魅力展现在世界面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