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荣炳至南京班车恢复运营
2018-09-17 10:0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9月5日以来,运行了四十多年镇江荣炳至南京的班车突然停运,给当地10多万居民出行带来不便,经媒体报道和宝堰、荣炳11个村民委员会及广大乘客的努力下,镇江客运部门经过对客运班车的整改,停运十天的荣炳至南京的班车于9月15日恢复班次运营。

  荣炳集镇长期乘坐该班车的凌先生说,他在南京打理一家装饰店,几乎每天都坐这趟班车,停运后,他每次要费尽周折转几趟车到句容,再乘车去南京。

  宝堰镇团结村的刘先生更是苦不堪言,他因为家人患病,要到南京省人民医院治疗,正逢班车停运,刘先生在转车途中不慎摔了一跤,造成大腿骨折。

  宝堰镇面条加工大户卞国华也伤透了脑筋。她告诉记者,原本班车每天早晨经过自己的店门口,将面条带到句容和南京。因为南京生意刚起步,班车停运,给卞国华带来不小的损失。

  如今,荣炳至南京班车的恢复,也方便了居民的日常出行。(李国平 曹海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