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运会暖场演出合成排演
2018-08-11 12:21: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排练现场。王乃驷摄

  本报讯(记者楚楚)离省运会开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昨晚,来自广陵、邗江、江都、仪征等县(市、区)的群众文化团体以及前进国际文化发展集团师生等一千多名表演志愿者齐聚扬州大学广陵学院体育场,进行省运会暖场演出的首次合成排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龙,副市长余珽一行观看了表演,并就演出细节与暖场演出总导演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8岁女孩的一首扬州清曲《扬州小巷》拉开了暖场演出的序幕。据介绍,演出分为古城新韵、运动新姿、未来新貌三个篇章,共6个节目,融入民歌、运动以及非遗等元素。整个暖场表演时长共计30分钟,整个表演团队共1111人,平均年龄为54岁,年龄最大的63岁,最小仅8岁。今年5月底省运会暖场表演的相关工作正式启动,6月2日起所有团队分别进行集训,昨晚为所有表演志愿者首次合成排演。

  姜龙表示,表演志愿者热情高涨,首次合成排演感染力强,取得了不错的整体效果,他还对在酷暑高温下坚持排练的志愿者表示慰问与感谢。

  姜龙强调,整个团队要利用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再接再厉,对6个节目再精雕细琢,尤其在进入体育公园体育场的正式表演场地后,要注意把控好整体队形、服饰色彩及灯光的使用,确保表演当天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状态,呈现出一台精彩的视觉盛宴。

标签:排练;志愿者;表演
责编:吕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