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收评│医药股退潮,基建类崛起!南京这只股直线涨停!
2018-07-23 16:30:00  来源:紫金山新闻  作者:周哲  
1
听新闻

  7月23日,市场关键词:疫苗、生物医药、跌停、银行股。

  本周第一个交易日,两市震荡上扬,市场风格出现变化,中字头拉抬指数,上半年表现最强的医药板块在利空消息打击下全线暴跌。代表核心蓝筹股的上证50指数强于市场,盘中涨幅一度超过1.5%。

  个股涨多跌少。涨停52只,跌停25只。

7月23日A股主要指数表现一览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859.54点,涨1.07%;深证成指报9314.30点,涨0.68%;创业板指报1620.97点,涨0.71%;中小板指报6528.12点,涨0.75%。

  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大幅放量。截至收盘,沪股通流出2.64亿元,余额522.64亿元;深股通流入3.55亿元,余额516.45亿元。

  盘面观察,水泥、航天军工、钢铁、中字头基建、国产软件、化工新材料、煤炭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生物医药、细胞免疫治疗、白酒、食品饮料、次新股等跌幅居前。

7月23日江苏板块涨幅前30名

  个股方面,江苏板块7只股票涨停。其中,南京港午后突然放量直线拉板,在“一带一路”和基建类概念股中表现突出。

  近期最强股、所谓的“富勒烯”概念股龙头品种通产丽星再度涨停,八个交易日拉出七个板,令人叹为观止。

  长生生物连续六个交易日“一”字跌停。

  紫金山记者 周哲

  股票报价排名截图来自通达信、涨乐。

  风险提示:文中所涉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