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风力增大 却带不走高温
2018-07-11 08: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中央气象台昨天发布了今年首个台风红色预警信号。对于江苏来说,台风“玛莉亚”影响主要以大风为主。受到台风外围影响,今天江苏风力增大,淮河以南地区东南风逐渐增强到5-6级阵风7-8级,其它地区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级。今天淮河以南地区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和昨天相比,台风对于降温的作用微乎其微,大部分地区今天最高气温在33℃到34℃。明天和后天江苏大部分地区转为晴天;而从后天开始,高温将覆盖全省。

  昨天出梅后的第一天,全省最热的地方就出现在南京,高淳、浦口都突破了35℃,配上70%以上的相对湿度,户外如同一个大蒸笼。受台风外围影响,今天南京的风力逐渐增强至5级阵风6到7级。今天和明天南京的最高气温34℃到35℃,13日更是上升至36℃,台风并不能带来降温,午后还可能会出现分散性短时雷阵雨,经验告诉我们:带把伞总是对的!(记者 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局部地区阴有短时雷阵雨,26℃到34℃;明天多云,26℃到35℃;后天多云,27℃到36℃。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