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举办中小学生书画作品展
2018-06-23 00:37: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陈咏  
1
听新闻

  图为书画作品展现场。明茗 摄

  扬子晚报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赵明茗 记者 陈咏)22日,仪征中小学生“小手拉大手,大手护小手”、“宪法伴成长”法治书画竞赛优秀作品展,在仪征市图书馆举行。该活动由仪征市检察院、市教育局主办,市图书馆和真州书画院承办。由该市中小学生创作的100多幅反映“法治仪征”精神文化的各类书法、绘画作品参加了展出,营造了浓郁的法治文化氛围。

  主办方表示,让中小学生通过创作书画作品、参观书画展的形式,能潜移默化地接受宪法精神的洗礼,从小养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习惯。据悉,此次活动是仪征市检察院和市教育局在全市中小学强化法治教育,深入开展“法治课间餐”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年上半年,该市开展“法治仪征”各类书法、绘画作品征集评选,共征集作品461幅,经专家评委评审,评选出一等奖作品 80个、二等奖作品160个,并从中择优选取100多幅优秀作品参展。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