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白马湖景区招聘讲解员
2018-06-22 17:57:00  来源:淮安发布  
1
听新闻

  【白马湖景区招聘讲解员,合适你就来!】淮安白马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景区分公司近日发布招聘启事,对外招聘讲解员,要求如下:1、性别:男女不限;2、年龄:18-30岁;3、身高:女160cm及以上,男170cm及以上;4、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从业经验丰富者可适当放宽);5、语言表达:谈吐清晰,声线优美,普通话达标率100%;6、形象要求:身材匀称,容貌端庄、大方、得体;具有亲和力;7、知识要求:热爱旅游事业,具有较广泛的基本知识,尤其是政治、经济、历史、地理以及国情、风土习俗等方面的知识;8、技能要求:具有较强的特殊问题处理及应变能力;导游服务具有针对性,富有表现力,强调讲解个性化;9、具备《导游员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招聘启事明确,所有成功应聘入职人员均实行劳务派遣制度。工作满一年经相关考核成绩优秀者,人事关系可转入淮安白马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景区分公司。薪资待遇:试用期基本工资3000元/月(试用期6个月,特别优秀者可提前结束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转正4000元/月(含五险)。报名时间:6月14日-6月30日。报名方式:景区客服热线:0517-87615000 13861569926(朱女士),需提前发送个人简历至109897431@qq.com 邮箱,并按报名顺序统一组织面试。

  淮安白马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景区分公司负责淮安白马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的全面运营管理,景区目前对外经营的项目有:森林公园-科普园区(菊花园、梅园、桃园、蓝莓园构成)、红枫谷景区、儿童亲子乐园-彩林物语及湖面观光的李庄码头游船中心、体现农耕渔耕文化的李庄渔耕驿站酒店等。景区逐步开放的项目有:卡丁车竞技赛道、房车营地、四季花海、集装箱美食街、国家湿地公园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