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爱心送考车队等你来约
2018-05-28 11: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8日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将来临,继2016年和2017年本报与市运管处共同发起组织了“常州晚报爱心车队联盟”考试季爱心接送活动的特别服务后,今年的“高考季”,我们的爱心接送活动仍将进行。6月7日至9日的高考期间,400辆爱心出租车将为有需要的考生及送考家长,提供点对点的“爱心送考”服务。“用我们的真诚服务,送给苦读多年的孩子们一份祝福。”爱心的哥的姐们说。

  往年高考前夕,晚报总会接到家长反映,自己的家住得离考点较远,家长赶着上班或因为有事没空送孩子去考场,公交车也不是很方便,临时打的又怕打不着,不知道“常州晚报爱心车队联盟”能不能够提供预约服务。

  其实,各支爱心车队也都早与本报及运管部门联系,准备推出“爱心送考”服务。很多爱心车队已经早早就开始预约登记,有的爱心车队更是在微信朋友圈里“打广告”,接受家长和考生报名。

  目前,“常州晚报爱心车队联盟”旗下的各出租车公司的所有爱心车队,都表示愿意共同服务高考爱心接送。所有爱心的哥的姐们共同承诺,会与有需要的考生约好接人地点及时间,一定会提供安全、及时、便捷的免费送考服务,助力考生发挥水平,考出佳绩。

  从今天开始,如果有需要出租车爱心送考服务的家长或考生,可以直接拨打常州晚报热线86633355咨询。

  (金琪 舒翼)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