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江苏全省雨过天晴
2018-05-23 08:35: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雨雨雨按下暂停键,气温也找到了升温的空隙。5月23日到24日白天,江苏全省雨过天晴。到25日,局部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9℃到30℃。不过,气温刚有探头的趋势,雨水又来打压了。25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持续的阴雨绵绵,5月22日不仅是凉爽,南京都有点冷了,全市最高气温不足21℃。23日,降水终于告一段落了。江苏气象预报,23日到24日白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维持在25℃到26℃,依然凉爽。

  而5月25日,天气将进入“魔鬼”模式。降水和升温同时到来。25日,南京等部分城市将回升至29℃到30℃。与此同时,25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由于气温偏高,部分地区还有可能出现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提醒大家提前防范,做好准备。

  目前来看,这场雨有可能持续到25日夜里就结束了。26日到27日,大部分地区可能以阴天为主。(徐岑)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西北风4到5级转东南风3到4级,15~26℃

  明天 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3到4级,15~25℃

  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西南风3到4级,19~30℃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