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
2018-05-22 00:28: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万凌云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网5月21日讯(记者 万凌云)今天,镇江市纪委、监委发布消息:该委第九纪检监察室在督办信访件中,深挖一起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案件,共抓获6人。

  据介绍,根据镇江市纪委市监委统一部署,该委第九纪检监察室对丹徒区陆村村民周某某的长期信访举报问题进行督办。在委领导的带领下,第九纪检监察室多次听取办理情况汇报、深入分析信访成因、安排专人走村入户开展调研。

  通过一段时间的深挖细查,发现该信访问题背后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和腐败问题长期、深度交织的复杂案件,并向委主要领导作了专题汇报。

  日前,在第九纪检监察室的跟踪督办下,丹徒区纪委监委与丹徒区公安分局成立联合调查组,抓获了既是村霸恶势力,又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丹徒区某街道工作人员谢某;同时还抓获5名涉黑涉恶人员。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第九纪检监察室将继续跟踪督办、高位协调,深挖该涉黑涉恶犯罪案件背后的其他“保护伞”及相关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涉恶涉恶腐败问题。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