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江隧道夜间管养封闭推迟
2018-05-21 17:18:00  来源:江苏交通广播网  
1
听新闻

  【长江隧道夜间管养封闭推迟到6月20号】 为避免对今年高考、中考产生影响,经与交管部门磋商,南京长江隧道夜间实施全封闭管养最终决定避开高考、中考、端午假期这三个时间段,定在6月20日至7月4日每日0:00—5:00,实施夜间全封闭管养,为期15天。

  尽管在此期间长江隧道封闭,但扬子江隧道仍24小时通行,本地19座(含)以下客车、固定线路公交车夜间均可从扬子江隧道过江。目前南京扬子江隧道单号日期凌晨为南线开通,江南入口在定淮门大街鼓楼区法院门口。双号日期凌晨为北线开通,江南入口分别在定淮门大街海德卫城门口和扬子江大道上。上述车辆以外的其他车辆请选择三桥绕行。

  同时,在长江隧道全封闭管养期间,如发生救护车、消防车急需通行隧道,可向夜间道口值班说明,临时从隧道通行。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