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冶春”台北店上榜
2018-03-19 20:21: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杨萱 记者 陈咏)近日,一份名为《台北米其林指南》的热门餐厅榜单揭晓,扬州餐饮老字号“冶春”台北店作为淮扬菜餐厅代表,入选“餐盘奖”名单。据悉,这是扬州餐饮企业首次跻身米其林相关评选。

  据介绍,获得这项殊荣的餐厅共有67家。根据评选标准,米其林餐盘属于评审员万里挑一的餐厅,必须符合食材新鲜、烹饪用心、菜肴美味等条件。该份名单中,多家餐厅都在当地知名,来自扬州的冶春茶社出现在台北松山区入列名单中。

  记者了解到,2010年,作为苏资入台的签约项目,由扬州市扬子江集团投资的冶春台北店,正式在台北大型“销品茂”京华城亮相,把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淮扬菜带进了台湾。“这些年来,我们坚持用精致的菜肴、精细的烹饪和精心的服务,把原汁原味的传统淮扬菜带给台湾食客。眼下,扬州狮子头、烫干丝、大煮干丝、松鼠鱼、三套鸭等传统产品,都已经是当地食客十分喜爱的热门菜品。”台北冶春店负责人介绍,本次评选采用“盲选”方式,评审员扮成普通食客试菜打分,台北冶春店从数以万计的餐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较高的专业评价。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