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300多名教师免费开课
2018-03-19 1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讯 常州市教育局第13期“优秀教师免费导学”公益活动将于3月24日开始,开展形式为学科导学和艺术科技类导学,自3月一直持续到6月。来自全市不同学校的三百多名青年教师、优秀教师、骨干教师、市级学科带头人及名师工作室领衔人组成导学队伍,针对不同学生的学习问题、学习困惑,展开个性化指导。

  学科类导学地点:常州市朝阳中学、常州市局前街小学教育集团(中山校区)。开设课程:语文(含作文专项)、英语、数学、物理、化学。

  艺术科技类导学点:武进牛塘一社区、武进南夏墅中心小学、武进卢家巷社区、武进卢家巷实验学校、新北春江社区、新北春江中心小学。开设课程:创客、中国舞、硬笔书法、葫芦丝、古筝、声乐等。

  市民可在常州市教育局官网、常州市教育服务中心网、常州教育APP等媒体查询相关信息。

  导学预排课表提前一周上网公告,导学周的周四公布导学正式课表。首次预约时间为3月20日上午8∶30起,具体排课详情现已公布。 (教服 杨曌)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