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辅警撑伞守护倒地男子
2018-03-19 14: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殷锡肖撑伞守护受伤男子。通讯员 肖海波 摄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讯 3月15日中午,湖北路与纺织路交叉口出现暖心一幕,为了让事故受伤者不淋雨,泉山交警大队辅警殷锡肖蹲在地上一手轻抱受伤男子,一手为男子撑伞。

  当天13时30分左右,辅警殷锡肖巡逻至湖北路与纺织东路交叉口时,发现路口交通拥堵,围观群众较多。殷锡肖下车查看,发现是一起交通事故,一位骑电动车的男子被黑色汽车撞倒。男子躺在水汪中,一动不动。

  殷锡肖立即叫来同事疏导交通,并拨打急救电话,然后跑到受伤男子面前询问情况。只见男子面色惨白,回答声音较弱,殷锡肖赶忙先将其抱离水汪地,并用雨衣垫在男子背后。此时雨越下越大,殷锡肖向围观群众借来一把伞,蹲在地上一手轻抱着男子,一手撑起伞。

  为让男子有清醒的意识,殷锡肖一直跟男子聊天。得知男子不是本地人,来徐州打工,刚过斑马线被车子撞倒在地。司机称下雨天路滑,到路口时没有减速,造成事故发生,为此深感自责,并表示对男子的受伤情况负责。过了一会儿救护车到达现场,殷锡肖跟救护人员一起将受伤男子抬到担架上,路过群众都为这位暖心的辅警点赞。(全媒体记者 宋新)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