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评弹下月起登陆飞机航班
2018-03-07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讯 评弹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声音。近期,苏州评弹将会登上部分航空公司的飞机机载电视和娱乐点播系统。

  苏州市曲艺家协会主席袁小良说,评弹语言好听,比较悠扬,它比较适合于长时间的听。

  近日,一家文化公司在对飞机机载电视内容进行调研时,找到了袁小良,希望将评弹纳入机载电视的娱乐点播系统。袁小良经过细心筛选,推荐了《人面桃花》、《蝶恋花》等创新评弹作品近20段,既有传统唱腔,又融入创新元素。

  袁小良称,他把《蝶恋花》唱成了用电声音乐来伴奏的。新《蝶恋花》,还有《英伦之恋》,他们会有很溜的正宗伦敦腔发声的英文和苏州话的碰撞,其他人会很感兴趣。

  这些评弹作品将于下月登陆厦门航空和深圳航空旗下的所有航班,通过更广的平台来推广苏州评弹。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