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堵点”没了,百姓乐了
2021-10-13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连心路上终于没有摊贩摆摊了,再也不用每天早起还堵在路上了,这给我们出行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也消除了安全隐患。”连日来,江阴市华士镇曙新村工作人员接到了居住在坊前小区、芙蓉花园、韵湖澜山小区十余名村民的感谢电话。

连心路位于华士镇曙新村坊前,是附近小区2000余居民出行的交通要道,一直以来都是村民出行的“堵点”,村干部心中的“痛点”,文明创建工作的“难点”。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曙新村委把连心路整治工作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联合华士派出所、华士交警中队、华士镇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多次召开连心路整治专题会议,商讨整治方案,明确职责分工。

一个多月以来,曙新村实行疏堵结合,将小摊贩进行分流安置,对乱停车进行劝离,处罚,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为了实行长效管理,曙新村还聘请了第三方保安公司进行日常管理,确保连心路沿线无摆摊,无乱停车现象。连心路通了,村民出行方便了,大家心里舒畅了,由此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下一步,曙新村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村民最关心的、最迫切的事情结合起来,扎扎实实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老百姓日常生产生活中,融入村级发展中,调动村民参与村级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全村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标签:新村;华士镇;出行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