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漫”说网络安全丨做好网络“守门人” 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2021-10-12 19:2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金秋飒爽,瓜果飘香。10月11日至17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营造 “全员参与,受惠你我”的良好氛围。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随着生活节奏快速化、网络发展普及化,家长陪伴孩子的时间少了,越来越多的未成年人出现以电子游戏作为玩伴的现象,网络沉迷现象的普遍化,对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造成了不可低估的影响。为此,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中央网信办启动“清朗·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聚焦解决7类网上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突出问题。

关注关爱未成年人成长,不但需要国家的政策支持,还需要家校同心、共管共治,让互联网成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好助手。(徐学青/文吴璇/图)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