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苏州漕湖:党建引领促共建 炎炎夏日送清凉
2021-07-03 22: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方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方欣)为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力度,切实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苏州市相城区漕湖街道漕湖花园二社区党委联合漕旅翔物业、普康养老开展“夏日送清凉”社企共建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内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走访,把夏日清凉用品等送到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手中、把党组织的关爱送到他们的心里。通过走访慰问,社区工作人员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表示尽最大努力做好协调,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高温天合理安排户外活动,日常生活注意饮食卫生等。通过心贴心的沟通交流,拉近了社区与老党员、生活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情感上获得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加强了社企共建之间的交流。下一步,漕湖花园二社区将坚持开展“社企共建”系列活动,以共建激活资源,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