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传承红色精神 践行企业责任”中传华夏社区慰问行之——鼓楼傅厚岗社区之行
2021-06-15 1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小玲  
1
听新闻

6月9日下午,在中传华夏党支部紧锣密鼓筹备了近半个月后,“重温红色精神 传承革命基因”慰问老党员系列活动第一站,花落南京鼓楼区湖南路街道傅厚岗社区。

活动当天,由总公司人资行政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洁宁及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凌小巧带队,一行五人顶着炎炎烈日,驱车到达目的地。

一进入傅厚岗社区办公楼,就感受到了浓浓的干群共建和谐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数位头发花白的老人围坐在桌子旁,或下棋或聊天,谈笑风生、怡然自得。

在社区办公楼内,傅厚岗社区主任罗兰代表社区欢迎了中传华夏党支部代表们的到来。都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党员、老同志们在各层级党组织中,用自己的表率诠释了身为共产党人的赤诚之心。

在罗兰的介绍下,大家详细了解到几位老人身体力行、数十年如一日的各种事迹。她如数家珍般,将每一位老党员无私帮助他人、积极奉献社会的事迹一一道来。

眼前的几位老党员同志,在遇到困难时,每一次都奋不顾身、挺身而出,哪里有危险就冲在哪里,在第一时间带头组织群众开展群防群控。

现场,老人们不断强调这是自己应做的分内之事,并不需要被刻意提及。

聆听完他们的事迹后,张洁宁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随后,张洁宁同志将本次携带来的生活必需品交到几位老党员手中,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张洁宁表示,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年轻党员和群众感受到传承红色精神的意义,中传华夏党支部也将更加重视和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瞻仰先烈丰功伟绩,强化党员的担当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接下来,随着中传华夏党支部党建系列活动的持续推进,通过对社区老党员们的关怀和慰问,越来越多的感人事迹也将被发掘出来,为更多新一代年轻同志们所知晓。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