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鹰视星视频目标结构化与定位系统
2021-10-19 10:4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数字安防市场极速扩张,用户不集中、应用分散、定制化多,考验企业开发响应和快速交付能力。南京鹰视星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模块化服务商,为多领域提供快速响应的安防解决方案。公司自研“视频目标结构化与定位系统”,实现人/车/物等目标的识别、定位和追踪。

项目负责人 夏猛

鹰视星自有发明3项,实用新型4项,软著24项,具备强大的软、硬件开发能力,创新地将客户的碎片化需求分类为通用模块和行业模块,实现对千行百业客户需求的快速响应、部署和交付,并提高行业代理商利润空间。

鹰视星助力国家防控防疫,产品率先在医疗场景落地,实现人脸识别、健康码核验、实时测温、金属检测、病源追溯等功能,加强安防能力,解放传统人工,至今已为1093家医院、学校、高铁站等企事业单位提供超过4亿人次的智慧安防服务。

目前鹰视星已与中国移动、华润医药、国药集团、江苏省医药、宁波银行、北斗研究院等达成合作,在医疗、交通、楼宇、金融领域有着众多的落地案例。2020年销售额935万,截止2021年8月完成3500万,全年营收将突破5000万元。

标签:
责编:厉欣 崔欣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