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杨帆
2021-10-18 10:2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杨帆成立的南京甄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系江苏本土人工智能企业,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潜在独角兽企业、南京市独角兽重点培育企业,准上市公司。

公司于2015年成立,发展六年,从数人发展至目前近400人规模。公司拥有超200种原创算法,2020年在美国NIST举办的国际人脸识别竞赛中获得全球第二名,红外活体检测算法通过银联BCTC增强级活体认证。

目前,小视科技已与华为、三大运营商、政府等上千家用户单位合作,提供人工智能产品与服务,同时,也积极将中国人工智能产品及服务推广至新加坡、印尼、日本、菲律宾、泰国等海外国家。

新冠疫情期间,小视科技业内首创,9天上线“戴口罩人脸识别+非接触测温”AI防疫方案,并广泛应用于全国数十个地市的1000多个小区、100多家医院及学校等场景,守护超1亿人次的出行安全。

公司目前在建6万平米人工智能研发基地,孵化人工智能创业项目,将引领人工智能等高科技产业蝶变,可大幅带动就业及上下游全生态产业链协同发展,推进南京市创新产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人工智能;独角兽;南京市
责编:王逸男 崔欣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