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盟双庆 同心筑梦 南通民盟艺术特展开展
2021-03-23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1日上午,南通民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党盟双庆·同心筑梦”艺术特展在中华慈善博物馆开展,来自民盟界别的50多名艺术家用80余件艺术作品,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展现盟员艺术风采和爱盟情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通市委主委刘洪参加开幕式。

南通民盟文艺人才荟萃,现有中国美协会员8位,中国书协会员4位,以及多位国家和省级工艺美术大师。他们扎根基层,深入实践,活跃于文化艺术领域最前沿,创作出许多广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作品,并多次获得国家级奖励。

本次艺术特展由民盟南通市委会主办,民盟中央美术院南通分院、中华慈善博物馆承办,80余件艺术作品涵盖书法、绘画、工艺美术、非遗、盆艺、摄影、雕塑等类别。参展作品中,书法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

据了解,此次展览是民盟南通市委员会与中华慈善博物馆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之一,未来双方也将加强合作,通过更多丰富精彩的展览活动推动南通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展览将持续至4月6日。(记者卢兆欣 通讯员刘铃)

标签:民盟;南通;双庆;艺术;同心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