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委网信办联合两新组织开展“百名党员干部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2021-04-09 20:01:00  来源:网信连云港  
1
听新闻

4月9日,连云港市委网信办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在全市网信系统形成以测促学、真学真用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优势,联合市网络传播协会、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江苏鸿奥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金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网络社会组织和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开展“百名党员干部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活动中,在市委网信办设立主会场,各网络社会组织和互联网企业设立分会场。通过线下考试、线上联动的形式,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大板块,设置测试内容。网信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态度端正、精神饱满、认真答题,展现了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测试,大家纷纷表示,在党史知识测试中认识到了自身在理论学习上的“短板”,将以此次知识测试为契机,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活动结束后,集体观看了抗疫专题纪录片——《榜样5》。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