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无锡云林: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增设十张便民座椅
2021-11-26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辰  
1
听新闻

“新添置的这座椅真是太好了,不仅高度合适坐着舒服而且造型还很漂亮,现在天气冷了,有太阳的时候出来晒晒太阳,我们这些老年人都不用自己带板凳,社区真是为我们着想。”无锡市锡山区云林街道新农丰社区居民王阿姨高兴地说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农丰社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针对居民反映的配套设施不完善、供居民休憩的设施稀少等问题。近日,社区通过多方协调,为辖区汇智广场增设爱心休闲座椅10张,方便群众休息娱乐。

新农丰社区工作人员在日常走访中了解到,辖区中居民自然聚集点不少,多在摆放的旧沙发、小板凳等地聚集,社区、物业清理后不久又“卷土重来”,既影响小区文明环境又存在安全隐患。为此,社区经协商后,决定分散增设座椅,并多次实地踏勘,确定了安装点位,考虑到长期日晒雨淋,安装的便民座椅表面调好颜色,刷上环保漆,又美观又实用。

新农丰社区党支部书记宣至旦表示:“辖区居民的日常生活诉求就是我们工作的努力方向,我们社区有较多的老年人,安装便民休闲座椅可以方便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同时也为创文工作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便民座椅美观、大方,聚集点干净、清爽,居民纷纷夸赞社区办了件大实事。“休闲便民座椅虽然不算什么大事,却是能让居民群众满意的贴心事。”宣至旦说道,“社区将继续听取居民呼声、心声,尽最大努力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今年以来,新农丰社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生动实践,不论是为群众配备便民设施,还是及时落实群众意见整改,都是社区解决群众所求所需的一个缩影。今后,新农丰社区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在细节上下功夫,出台更多贴心和便民的服务举措,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服务为民的情怀。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