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无锡东北塘:聚焦为民实事 养老援助暖心
2021-11-25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司马心怡  
1
听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无锡市锡山区东北塘街道梓旺新村社区党总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关切热点,把关心关爱老年人作为工作重点,提供养老援助精准服务,切实提升辖区内老年人生活质量。

梓旺新村社区为提高居家养老援助服务覆盖率,探索形成“党建引领、网格齐推”工作格局。一方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党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让居家养老援助服务深入每户人家,认真倾听老人心声,详细了解生活情况,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另一方面,将工作分解到日,将责任细化到人,网格员、志愿者们根据走访记录实现重点突破与全面推进,协助解决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并送上援助餐食,确保养老援助工作落实到位。“非常感谢社区的居家养老援助服务,让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过阿姨说道。截至目前,社区已累计为200余人提供居家养老援助服务。

今后,梓旺新村社区仍会持续关注辖区内老年人的生活,致力于提高辖区老年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生动实践,助推社区老年人居家养老援助服务新格局建设。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