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无锡羊尖:健康服务进社区,筑起军民共建“连心桥”
2021-11-23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蒋羽楠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生动实践,统筹党建工作资源,不断提升居民群众健康意识,增强军民团结,近日,由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廊下村委与第九〇四医院神经科专家团队联合举办的“党建引领办民生实事,军民融合话鱼水深情”义诊活动在廊下村宛山湖花苑举行。

村委第一书记李升表示,廊下村党总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资源共享、党员共育、活动共办、品牌共创、发展共赢”目标,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以党建联盟模式,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

一大早,居民群众们就在义诊活动现场等候医生们到来。家住宛山湖花苑的浦老伯说:“一直头疼,但也不知道原因。之前医院的专家号老是约不上,现在专家居然坐到了家门口,这种好事真是难得遇上,实在太好了!”

冬日的寒冷丝毫不影响群众们的热情。此次义诊活动,专家、护士共为300位居民提供了健康咨询、诊疗服务,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并且从生活、运动、饮食等方面提供健康指导,共发放了300余份健康知识宣传手册。

“举办此次义诊活动,将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把健康送到百姓家门口,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今后,也会将更多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带给有需要的群众。同时,进一步巩固与发展军民关系,发扬双拥光荣传统,筑起军民共建的连心桥。”第九〇四医院神经外科主任王玉海说。

李升表示,此次与第九〇四医院神经科联合举办义诊活动,是军民携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次积极探索,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聚民心、暖人心,进一步提升村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