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无锡厚桥:占道晒谷危害大 网格员劝阻保平安
2021-11-22 15: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秋收季节来临,占用道路打场晒粮现象日益增多,既影响市容环境,又造成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为及时劝阻、纠正占道晒谷行为,厚桥街道网格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占道晒谷排查整治,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强化巡查管控。以农村道路、工业园区偏僻路段为重点,以晴天早上、中午时段为主要时间点,加强路面巡查,对发现的占用晒谷等现象进行清除整治,坚决做到还路于民,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助力清除整治。采取“宣管结合,教育为主”的方法对占道晒谷行为进行整治,与村民友善交谈,告知村民占道晒谷危害的同时,引导村民合理选择晒谷场地,并认真教育、纠正违法违规行为。提醒广大村民群众在丰收之时,高兴之余,请勿忘交通安全,并动手一同清除谷堆,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巩固整治效果。为防止占道晒谷现象反弹,厚桥街道综合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将整治工作纳入日常巡查工作中,要求网格员加强巡查力度,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