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三角广电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决赛将打响
2021-10-25 09:0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记者 苑青青)媒体融合步入“深水区”后,广电媒体应如何发力?10月28日,长三角地区各大广播电视相关机构齐聚南京共话媒体融合创新发展。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和媒体融合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沪苏浙皖广电机构交流合作、协同联动日益频繁。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广播电视媒体融合高质量发展,今年4月初,在江苏省广播电视局牵头协调组织下,沪、苏、浙、皖共同启动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活动首次面向三省一市区域内广播电视相关机构,征选媒体融合优秀案例。历时6个月,经初赛专家评委审定,该活动62个案例入围最终决赛。

10月28日至29日,入围决赛案例将在南京进行路演。届时,来自全国的9位专家学者和知名媒体人士将现场点评,并与选手问答互动。最终,活动将评出先导单位、成长项目、典型案例、庆祝建党100周年融媒体宣传等四类奖项。

今年是媒体融合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提出的第八年,媒体融合进一步呈现出深度融合、向纵深发展的趋势。广电媒体融合迎来新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新挑战,融合创新势不可挡。本次活动中涌现出一系列兼具实效性与时代性的项目、案例。聚焦体制机制创新,探索融媒新路径;先进技术赋能,提升服务效能;坚持移动优先,多地多媒联动……62个案例紧扣“媒体融合”这一关键词,立足本地化、区域化特色,凸显鲜明的时代性,共同奏响“长三角一体化”的时代强音,为“媒体融合”纵深发展提出可供参考的路径。

精英角逐,思想碰撞;经验交流,大咖点评。巅峰决赛即将打响,谁能更胜一筹?10月28日至29日,答案即将揭晓。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