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长三角广电媒体融合案例评选投票开始啦
2021-08-10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推动长三角区域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奏响“长三角一体化”时代强音,今年4月,沪、苏、浙、皖广播电视局联合开启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经过3个多月的征集和初评,三省一市共推荐63个候选单位、案例和项目,入围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决赛。

为进一步展示长三角三省一市广电媒体融合好案例、好作品,发挥媒体融合优秀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社会公众的参与度,扩大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影响力,今年大赛首创“网络投票”环节,特设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网络人气奖”,得票数前六的案例获奖。

2021年8月10日至9月10日,网友可用电脑或手机,登录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投票系统,为自己喜欢的单位、项目和案例进行投票。一个微信号每天限投一次,每次最多可投6票。究竟谁会更胜一筹,“网络人气奖”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网络投票链接:

http://app2.jschina.com.cn/2021gdtp/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