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金秋时节,五谷丰登、瓜果飘香,俯瞰神州大地,处处洋溢着“金色”喜悦。
来源:央视网日期:2021-09-23
主场活动首次来到苏北地区,聘请首批“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推广大使” ,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等活动… … 9月23日是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省组织指导委员会14日举行发布会,介绍今年江苏庆祝农民丰收节相关活动情况。
来源:江苏1号日期:2021-09-14
点击更多...
共享丰收乐
2021年9月23日是秋季的第四个节气“秋分” ,我国迎来了第四个农民丰收节,这也是脱贫后的首个丰收节。目前,我国仍在为“谷物基本自给、口粮绝对安全”不断探索,努力做到让老百姓“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
来源:央视网日期:2021-09-23
今天是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在这个特殊而美好的日子,谨向全省广大农民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我们党把“为了以农民为大多数的劳苦大众”当作初心和使命,将象征丰收的镰刀鲜明地印在党旗上,团结农民、依靠农民、服务农民,让广大农民耕者有其田、翻身做主人。正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有我们党对“三农”工作历史逻辑和发展规律的深刻把握,才有了这一个又一个的丰收。我相信,今后的岁月里,当我们在谈论丰收时,说的不只是丰足的粮食,还有丰裕的物质条件、丰美的生态环境、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在谈论农民时,更多的是在说一种大有可为的职业。
来源:中国江苏网日期:2021-09-23
2021句容农民丰收节首场活动在当地智慧农场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日期:2021-09-13
点击更多...
小康故事
今年9月23日是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今年,我国“三农”工作重心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上, “丰收”被赋予了哪些新的内涵?稻花香里,我们倾听他们述说的丰收故事。”王才林和同事又相继研发出了适合长江两岸种植的“南粳5055 ” ,适合江淮地区种植的“南粳9108 ” ,适合淮北地区种植的“南粳505 ”和“南粳2728 ” ,从此,江苏从南到北都能种出口感绝佳的大米。蒋咏提出把建强党支部作为脱贫攻坚的“原动力” ,选拔引进1名返乡大学生、 1名本地退伍军人充实村“两委”班子,同时制定完善高堰村“两委”党员干部坐班值班、结对帮扶等制度,严格组织生活制度,为农村党员讲党课,筑牢乡村发展的思想根基。
来源:中国江苏网日期:2021-09-23
点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