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乘着春光向“深”行!2023长三角广电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启动
2023-04-21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万物复苏的春天,昂首奋进的时节。长三角之春,正涌动着澎湃动能。近日,江苏省广播电视局、上海市广播电视局、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安徽省广播电视局联合发布《关于开展2023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正式启动2023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这也是该活动第三次面向长三角举办。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第五年。本次活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战略部署,协同推进构建长三角广电媒体深度融合生态,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1月份,分为活动启动、案例征集及各省(市)初评、网络投票、决赛路演、成果发布及交流互鉴等六个阶段。评选面向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区域内的广播电视相关机构,征选媒体融合优秀案例。参评案例包括先导单位类、成长项目类、典型案例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传播案例类等4个类别。届时,将分类分组评选出四类奖项共40个优秀案例,并另设10个网络人气奖。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以实际行动推动合作共赢,才能携手迈向高质量创新性发展。评选活动启动后,各广播电视台、有线电视网络公司、融媒体中心以及开展或支撑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工作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可按要求向所在地省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积极报名参评,在交流互鉴中汲取养分,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媒体力量。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